静水流深,深处见真~

又是一日,高考分数查询。

去年的我,后知后觉。原本下午三点就能查分数,结果我还在悠哉地看电视,直到老妈下班回来说查的怎么样了,我才匆匆忙忙去开电脑,然后很悲哀地登陆系统登到晚上六点多,死活就是登不上,本一分数线都出来了,班主任和许多亲戚都来了好几通电话,我的成绩还没出来。不过,老爸老妈和我还是顶住压力,特淡定的吃饭去了,最后晚上七点多我才看到自己的成绩。

不过,好在最后的结果,虽然没有估分时的高,好歹在本一线上,也没什么后悔的。

现在想想,去年反复登陆到把账号密码都烂熟于心的状态,现在还是满满的感触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石皮罐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